六零零七_

墙头反复横跳。

ao3:sixooseven

【老吴老张】专属

专属
文/六零零七


我说过,我是一名写作者。

一开始写作不过是无聊,照着三叔铺子里的老古董写点老掉牙的玄幻小说;后来则纯粹是为了记录,方便我整理那堆庞大的信息;等到事情结束,写作已经潜移默化地成了兴趣。看着十几年来厚厚的一叠手稿,我实在不忍心付之一炬,改了改便拿去发表了。没想到我这书还挺畅销,再版了多次都被抢空了。

编辑怂恿我开个粉丝群搞个男神当当,也能促进交流,算是对支持者的感谢。我倒是没想到自己也能当男神,当年黎簇可一直是叫我男神经病的。
我想了想就答应了,反正也是闲着,去看看现在的年轻人都在搞什么大事。有句话不是说,人老心未老吗,闷油瓶和胖子这俩老人渣也被我拖进来接受新思想改造了。
 

随着群里的人渐渐变多,话题一个接一个,整天叽叽喳喳地没完没了,手机都抖成筛子了。胖子一边感叹年轻人真是有活力,一边窥屏翻记录。要我说,这绝逼是作业太少。我是没什么兴趣水群。相比之下,闷油瓶倒是经常去群里晃荡,估计是对这种新型交流方式很感兴趣,有事没事就赏个脸发红包。
啧,给我发的都没这么多。
 

“天真,今晚咱仨组团去群里亮个相呗。”胖子搓搓手乐呵呵道。
“去什么去啊,感冒难受着呢。”我擤了把鼻涕,把纸团往垃圾桶一丢,闭着眼都知道百分百进。这几天我除了擤鼻涕就是丢纸巾,磨得我鼻子都红了,累得要命。

胖子一听就不干了,“闺女嘛你还,要胖爷拿轿子抬啊?胖爷粉丝都要掉光了你知道不?天天瞅着跟你俩表白的,怎么着今晚我也得捞几个粉。”
“粉丝没了吃猪肠粉呗。”我接过闷油瓶不知道从哪搞来的药,捏着鼻子一口闷,“诶小哥,你今晚去不去啊?”
“嗯。”他看着垃圾桶皱了皱眉。
“行吧,那我也去。”我叹了口气,决定先睡个觉。
 

晚上吃了药还是昏昏沉沉,我干脆躺闷油瓶腿上玩消消乐。看了眼群,依旧是聊得热火朝天。
“别抖别抖!马上来!”我刚通关,胖子就开始刷屏。
“让你预备呢,别急。先让胖爷露脸啊。”胖子悄悄发了句话。
预备你大爷,手机都差点抖掉了。
 
我和闷油瓶静观了一会儿胖子撩粉,决定开始行动。我学着胖子偷偷发了个表情,居然一下就被发现了。
不愧是我的死忠粉!
闷油瓶出场一如既往地霸气,直接把红包砸了个海底两万里,一群群潜水爱好者往上冒,直接把我卡成死机。
 
“唉,胖爷的肠粉,啊呸,胖爷的粉丝,又被你俩捞走了。”胖子看着满屏的表白有点惆怅。
“来来来,我表白。”我赶紧发了条信息表白胖子。
闷油瓶不经意地看了我一眼,我立马又补了句,“做饭香。”还发了个表情以示玩笑。
闷油瓶没什么反应,估计刚才是我的错觉。
 

我放心地继续看他们聊天,时不时发个红包回几句话。不得不说,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开放了,个个争着表白生猴子,群消息以指数形式增长。
要是股票能涨这么快就好了。
我发了个小红包继续炸群,闷油瓶紧接着我又发了一个。

我定睛一看,不得了,还是专属红包。
“哟,狗蛋。专属呢。”我爬起来趴他肩上。他没理我,又划了几下屏幕继续派钱。我装作头晕地揉了会头,又擤了个鼻涕,闷油瓶还是懒得鸟我。
我日,老子可是病号啊!

我丢下手机去上了个厕所,回来却发现沙发上没人了。
 
“睡觉。”正发着愣,闷油瓶从房间走出来,指了指我的手机淡淡道,“帮你退了。”然后直接关灯钻进了被窝。
啧,我怎么觉得好像错过了一个世纪。
 
“小哥,晚安。”我抱了抱他。
希望感冒早点好,不然车都开不了。
闷油瓶紧了紧环我腰上的手。
 
隔天起床,闷油瓶已经去晨练了。
叠被子的时候,我意外地在枕头底下找到了一个红包,嚣张大气的两个字——“专属”一看就是闷油瓶的手笔。

打开一看。嘿,居然是一张银行卡。
不得了不得了,感冒要好,狗蛋要进化。
 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群里铁三角齐亮相直接把群炸了hhh借此写了个梗。
 

评论(13)

热度(2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