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零零七_

墙头反复横跳。

ao3:sixooseven

【老吴老张】送奶

• 苏万黎簇给老吴送奶


牛奶
文/六零零七

一大早我就被电话吵醒。闷油瓶吃了几天干醋,昨晚往死里干我,早上说话我都被自己的声音吓到了。
电话是黎簇打来的,说他和苏万要过来避暑,让我发个地址给他,再来顿大餐接风洗尘。那俩熊孩子早不来晚不来,偏偏今天到,当然被我臭骂一顿。再说了,哪有人来南方避暑的,以为这里叫雨村就能当避暑山庄啊。

我知道闷油瓶早就醒了,一双眼睛乌黑清明,不像刚睡醒的样子。但他就是抱着我不撒手,还往我脖子蹭了蹭,“吴邪……”。
啧,他是在跟我讨好撒娇吗。我可能还没睡醒。看了下时间,“嗯……再睡会。”我揽了揽闷油瓶,继续睡个回笼觉。

再次醒来已经是十一点了,旁边没人。我摸了下枕头,冷的。
闷油瓶应该起床有一段时间了。知道我嗓子干,他在床头柜上放了杯水。我喝了几口,居然还是热的。不会是隔段时间就来换一杯吧,多浪费水啊。我这么想着,就见他推门进来,手里还真拿着一杯水。
嘿这小子,昨晚的事我就大发慈悲地原谅他了。

胖子在厨房张罗饭菜。听说黎簇和苏万要来,他立马说要给他们露一手,然后把正打算帮忙的闷油瓶赶出了厨房。
“小哥你去帮天真恢复一下元气,瞧他那一脸憔悴样,让俩孩子看了不好。”
“你胖爷还知道有年龄限制这个词啊,也不知道天天在群里发黄段子的是谁。”我刚好路过厨房,回他道。
“胖爷我这叫普及知识,造福社会。你那叫以身试法,影响身心。”胖子把冰箱里的鱼丢进盆里。
我自知说不过他,也没再去争个高下。

闷油瓶显然听从了胖子的建议,让我趴他腿上给我按摩。手法娴熟,力度恰到好处。我舒服地叹了一口气,浑身酥爽。
“小哥。”我招招手,示意他弯下腰,然后就着这姿势亲了他一口。显然他觉得一口不过瘾,把我翻了个身来了个法式热吻。搞得我有点喘不过气。

“老板!我来送祝福了!你们开不开心!”大老远我就听到苏万的声音了。还没等我起来,他就冲进来,然后又冲出去。“咳咳,方便进来吗?”苏万装作好像什么都没发生,装模作样地朝屋里问道。
“不方便,门口站着吧。”我说。

没跟上苏万节奏的黎簇这时刚刚走到门口,见苏万站着不进,奇怪地看了他一眼,然后走进来,把一个袋子放在桌上。“老大,好久不见甚是想念,此微薄之礼仅代表我小小心意,还望老大不计前嫌。俗话说得好,君子动口不动手,相逢一笑泯恩仇……”“打住。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,滚进去洗手,准备吃饭。”我看了眼他带来的东西。四条黄鹤楼,还算不错。这里的土烟味道不好,这下可以改善一下了。

“老大,我这礼物可不比鸭梨的差,你快拿出来看看。”苏万连忙把手里提着的三大袋子放我面前。“哦对了,叫胖叔也出来,我给他也准备了一份。”

我狐疑地把东西拿出来,觉得有点蛋疼。

“老大,这可是我专门给你们定做的专属奶!感不感动?”苏万见我没什么反应,估计以为我在想怎么表扬他。

其实我想把他塞马桶里。

每瓶牛奶上都写着“吴邪”,还有配图。我对着“吴邪”大眼瞪小眼。“吴邪的奶”,怎么想都很黄暴啊。我看了眼闷油瓶,他对着他那箱奶若有所思。胖子倒是很开心,揽着苏万夸道,“哎哟小伙子有前途,懂得孝敬胖爷。”
我没说话,点了支烟看他。眼神示意他给我个解释。

这个时候不说话可以给对方施加压力,让人摸不透我在想什么,从而达到我想要的效果。这招还是从闷油瓶身上学的。不过这和闷油瓶的安静不同。他是性子如此,我是装出来的。可惜和他不熟的人不知道这点,还一直以为他这样有什么深意。

苏万见气氛不太对,连忙说道,“唉,我就想着你们虽然是隐居生活,但是起码营养得跟上啊。老大你看你这里,天天就吃鱼和野菜,没有奶制品补充一下怎么行……我觉得你都瘦了。”说完还夸张地叹了口气。
说的跟真的一样。自从我来到这里,已经胖了三斤了。
“天真你别一脸嫌弃啊,这奶怎么得罪你了,写了你的名字就是你的奶了知道吗,你得对它们负责!”胖子肯定是知道我在想什么的,笑得一脸猥琐,“再说了,缺啥补啥啊小哥你说是不?”然后朝闷油瓶挤眉弄眼。
我差点发飙,好在闷油瓶这个时候把奶及时撤走打破了僵局。

吃完饭我叫苏万去晒咸菜,让黎簇去晒咸鱼。他俩上诉说是来玩的不是来当苦工的,被我驳回了。下午闷油瓶带他们去钓了鱼,胖子教他们怎么捉隔壁的鸡。免不了又是一阵鸡飞狗跳。

晚上睡觉前,我突发奇想决定喝一杯牛奶,碰了碰闷油瓶让他帮我拿,“小哥,我想喝奶。”
“谁的?”他问。
我心说这问题怎么就这么别扭但还是毫无压力地耍了个流氓,“……你的。”

后来我才发现,其实闷油瓶比我更流氓。
某天完事后,他突然拿了瓶我的奶给我,我问他干嘛。
他看着我,缓缓说道,“缺什么补什么。”

我明天必须得说说胖子去,让他还我纯洁无瑕的小哥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三叔那个盗笔十周年的奶太污了哈哈哈,写一发乐呵一下。不知道够不够甜,将就看吧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2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